頂廣告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婚禮雜誌 wedding woman

我的婚禮,可謂籌備經年。




由2005年決定婚禮日期起,幾乎每一期的《婚禮》和《新婚通訊》我都會買回來看。



這些雜誌,一直在我書架,一直捨不得扔掉,因為它們陪伴我走過一段很長的路程喲!!而且看看閒時那些頭飾、禮服、婚紗照片,的確賞心悅目。



有好幾本,好像前陣子給了要籌備婚禮的弟弟。



本來叫他多拿點回去看,他說﹕



咁多,邊睇得完呀﹗唔拎勒﹗



不過,工作越來越忙,似乎已經沒有時間去回味結婚的點滴了。



於是,心想不如割愛吧!!!



我知道有些網友走入來我這個網誌,是為了看籌備婚禮過程。



另外,有些網友也正要籌備結婚,如「黃綠醫生」。



如有興趣,請私人留言/email,我可以送出這些雜誌。



不過,以能方便我交收、能全數接收雜誌者為優先。



希望方便大家之時,亦望大家體諒。



謝。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