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雙喜椰子發芽 wedding tree


我們沒有心令它們發芽的。




阿媽不讓我們選金椰子,就是為了要椰子發芽。我問過大禮的人,他們說椰子不擔保一定發芽的,如果想要它們出芽,用膠袋好好把它們侷住,或許有機會,但不擔保哦﹗還有要記住,芽只會在最高點長出來,如果打橫了它,喜字就不是向上了。



過大禮回來,老公把男家的一對椰子就由它們在紅色的過大禮箱子內,因為根本沒有時間理會它們。



女家那一對,阿媽好好心機掛在窗前。其實我明明對阿媽轉述了過大禮物品公司的一番話。她就是這樣子,做她以為是正確的事。之前有太多例子,呵呵!!!不過,反正我不在乎椰子是否發芽,管她??



結婚後,衝鋒陷陣去了旅行。那時,我只覺得,箱子內的椰子味道很怪,偶爾我會打開箱子來看,沒有爛,便由它繼續放在那裡。因為我沒有特地用膠袋侷著椰子,也沒有想過它們會發芽的。



8天旅行回來,老公說車尾廂太多雜物,我說找些箱子裝好雜物吧﹗那便不會行車時有太多雜聲了。



老公打紅色過大禮箱子的主意。我也沒有所謂。



咦﹖老公把一對椰子抽出來時,發覺其中一隻已經長了近8吋長的芽,像幼幼的黃芽白。另一隻,則剛在椰子頂部生長出一隻像乳齒的白色芽。



由於一對椰子沒有經過打理,仍給尼龍網罩著,較長芽的一個椰子,是在椰子頂端旁長出來的。



我們覺得十分攪笑。人家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我們却是無心栽椰椰長芽。



見狀,我們只好把一對椰子放在窗台,經過2天日照,它們的芽都變翠綠了。乳齒也變成吋長的綠芽。



不過,它們的生長速度反而好像沒有之前麼快。



真的不知道應該將來怎樣處理它們﹖老公說找一次機會,把它們種在西貢或相類地方的沙灘喎﹗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