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結婚的奧祕哥林多前書13:1-8



哥林多前書13:1-8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
我就成了嗚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
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
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
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