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結婚歌 張學友 - 每天愛你多一些 wedding song



結婚歌在婚禮的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部分,現在結婚的過程中都會加插結婚歌,當中以新娘結婚進場為最浪漫和經典﹗現今結婚歌的部份有很多,以下是結婚歌會出現的部份:

擺酒席:開席前酒水、新娘進場、律師證婚、上魚翅前、睇當日結婚影片
教堂:開始、牧師引領新郎伴郎進場、伴娘進場、母親進場、新娘進場、宣佈完全、新人出場、牧師引領伴郎伴娘退場、母親退場、新郎新娘進場
結婚成長video:小時候、成長、相認、拍拖、結婚

以上都是結婚歌常用的地方

中文結婚歌中,張學友"每天愛你多一些"、"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愛是永恒"可說是婚宴中必定會出現的經典結婚歌,在中由同家再重温﹗


-->
-->
歌手:張學友
編曲:Andrew Tuosan
填詞:林振強
作曲:桑田佳佑





無求甚麼 無尋甚麼 突破天地 但求夜深
奔波以後 能望見你 你可否知道麼
平凡亦可 平淡亦可 自有天地 但求日出
清早到後 能望見你 那已經很好過
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你讓我找到根蒂
不願離開 只願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發覺我最愛與你編寫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這情深者)
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然後再多一些)
我最愛你與我這生一起 哪懼明天風高路斜
名是甚麼 財是甚麼 是好滋味 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 能望見你 那更加的好過
=================================================================
10 Top Wedding Song結婚英文純音樂推介|中文結婚歌曲推介|The Wedding Songs 100 Great Wedding Songs浪漫情歌好感動的歌
=================================================================
(1) 向全世界說愛你
(2) 最愛是誰 林子祥
(3)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張學友
(4) 我願意 王菲
(5) 愛不完 劉德華
(6) 遇見 孫燕姿
(7) 幸福摩天輪 陳奕迅
(8) 小玩意
(9)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Sammi+許志安 / 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10) 我願意 張國榮
(11) 有了你
(12) 分鍾需要你
(13) 心中日記 許冠傑
(14) My Love, My Fate 衛蘭
(15) 知道不知道 劉若英
(16) 每天愛你多一些 張學友
(17) 愛是永恒 劉浩龍張學友
(18) 都是你 光良
(19) 二等天使 劉浩龍
(20) 戀愛大過天 Twins
(21) 有了你 陳百強
(22) 人在雨中 張學友
(23) 十指緊扣 張智霖
(24) 種子
(25) 愛是永恆 張學友
你的LIKE就是我是大的支持﹗
Tag: 結婚花球結婚月刊結婚相結婚吉日結婚歌結婚展結婚證書
返回>>>結婚月刊

 
給是我給最大的鼓勵和支持﹗就是你的一個......"鑽好"﹗﹗﹗

>>>返回首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