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中文結婚歌 光良-都是你-KTV(桂綸鎂) China wedding songs

=================================================================
10 Top Wedding Song結婚英文純音樂推介|中文結婚歌曲推介|The Wedding Songs 100 Great Wedding Songs浪漫情歌好感動的歌
=================================================================


歌手: 光良 Michael
作曲: 光良
作詞: 光良
編曲: 吳慶隆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唸
 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 *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

Repeat *##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對你愛的累積


返回首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