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中文結婚歌 許志安-向全世界說愛你(KTV) China wedding songs

=================================================================
10 Top Wedding Song結婚英文純音樂推介|中文結婚歌曲推介|The Wedding Songs 100 Great Wedding Songs浪漫情歌好感動的歌
=================================================================


歌名: 向全世界說愛你
歌詞:
* 全世界也安靜
為了聽我宣佈
從前我最想找的己經遇到
全世界也感動
我真心我真意
同誠意送上祝楅
兩相偕老

有你便有最好
心因你自豪
同行共上路
有多驕傲
愛完全給你
亦同樣得到
動情原是極美的消耗

#每一個羨慕
我都感覺到
向憂鬱苦惱寫句號
印於這路上
沒前後的腳步
心扣心
由長夜吻到清早#

Repeat*

愛共你探討
火跟你製造
情全面傾倒
放膽表露
我從前雖也
像條害羞草
講I Love You 沒半點吞吐

Repeat#
來陪你
引證此生愛可不老


返回首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