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結婚誓詞裡面的話



結婚誓詞裡面的話

記得結婚誓詞裡面我話......



我願意嫁你xx作為我的丈夫。在上帝面前,我承諾,無論是環 境 順 逆,疾 病 健 康、富裕貧窮、快樂憂愁,我 將 永 遠 愛 慕 尊 重 你,終 生不
渝。我承諾,我將毫無保留的愛你、尊敬你,盡我所能供應你的需要,在危難中,保護你,在憂傷中安慰你,我承諾將對你永遠疼惜你,直到永永遠遠。





"我 XXX , 我如今鄭重承認你作我的妻子, 並許諾從今以後, 無論環境順逆, 疾病健康, 我將永遠愛慕尊重你, 終生不渝, 願主垂監我的意願."

-- and --

"我 XXX, 我為你戴上這戒指, 表示我對你的忠貞與愛情. 願主助祐我們."





西方結婚誓詞第一部分:詢問真心



我要分別問兩人同樣的一個問題,這是一個很長的問題,請在聽完後才回答:



XXX,你是否願意娶xxx為妻,按照聖經的教訓與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結為一體,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不論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她,直到離開世界?




xxx,你是否願意嫁XXX為妻,按照聖經的教訓與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結為一體,愛他、安慰他、尊重他、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不論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始終忠於他,直到離開世界?




西方結婚誓詞第二部分:交換戒指



現在要交換戒指,作為結婚的信物。



戒指是金的,表示你們要把自己最珍貴的愛,像最珍貴的禮物交給對方。



黃金永不生鏽、永不退色,代表你們的愛持久到永遠。是圓的,代表毫無保留、有始無終。永不破裂。



  XXX,請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說:



這是我給你的結婚信物,我要娶你、愛你、保護你。無論貧窮富足、無論環境好壞、無論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實的丈夫。



  xxx,請你一句一句跟著我說:



這是我給你的結婚信物,我要嫁給你、愛你、保護你。無論貧窮富足、無論環境好壞、無論生病健康,我都是你忠實的妻子。



西方結婚誓詞第二部分:立下誓言



  請你們兩個人都一同跟著我說:



  你往那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那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根據神聖經給我們權柄,我宣布你們為夫婦。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希望以上的教堂結婚誓詞能為新人們提供參考和幫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