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李嘉欣結婚誓詞



李嘉欣結婚誓詞

李嘉欣不心急“生BB”:結婚誓詞不包生子只包開心

 婚後的李嘉欣工作不斷,前晚她又在香港出席某時尚品牌活動。張柏芝與郭可盈相繼懷孕,記者問李嘉欣是否有計劃生孩子時,她稱沒有刻意計劃,如果懷孕當然開心,沒有也不會不開心。她說:“我覺得老公都不是很喜歡小朋友。還有結婚誓詞包括要每日生活開心,但沒有包說有下一代。”



問到公公許世勳與婆婆是否有催生時,李嘉欣說:“他們有孫,且有男有女,不會等我啦!我是處在沒有壓力的狀態。”她又大贊公公思想開通,想法年輕:“他跟我說工作永遠第一,沒有工作才是家庭第一,他好尊重我的工作,覺得自己好幸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