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油畫照片 wedding page

見網友仔講起鑲相片,我又想起自己。




我拍了幾輯婚紗照,共有油畫6張,有2張是初期不知道原來婚紗公司食水勁深,於是由它們去加框。



後來,學得精明了,油畫只有油布,自取,然後拿去給其他公司造框。



找的是星映傳情。



再後來,再精明一點,把沒有油畫的一幀相片數碼底片,網上找大陸公司執相、裁放、晒油畫、加最粗邊的框,只消幾百元。



最精明的是,結婚前2天反正在外家閒著,到羅湖城去把另外2張16x20油布鑲起,還選了最粗、最金、約2吋半粗的框。



只需盛惠百多元。



(婚紗公司單一個粗框收你幾千~~~!!!!)



心得是﹕如果你有時間,最精明方法 是,在婚紗公司只買最便宜餐、只買底片走,還有每個image/喜歡的背景可以的話只選一幀雙人合照,其次是對相。其他東西,可以的話盡量自己找人造。



當然,找大陸公司,有個缺點,他們甩漏比較多、而且設計圖樣方面可以把你嚇死,你一定要跟得極貼。但是,慳回的金錢會令你覺得值得的。



比方說,我晒的油畫,框就由明明order了金框,變成了白框銀邊,不過算了,反正那時婚期逼緊,照用如儀。公司方面本來答應我之後替我換好,但過了婚禮我又沒有理會了。反正金框的油畫我也有2張。



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算是ok啦。



不過,如果你是大忙人,也有閒錢,那就無謂自找麻煩了。



如果我去年仍在學校教書的話,我猜我沒有時間找這麼多方法找替自己省荷包的。



後話﹕6張油畫,還有些散相入了相架,本來老公話在家裡可以全都掛出來像畫廊(!!!!!)一樣,結果??



老公說沒有時間鑽牆、沒有工具、不捨得把牆紙鑽破諸如此類,現在客廳唯一一幅油畫,是2005年取的首幅,一掛已經2年多。



那口釘,還是入伙時那個裝飾木箱給我拆下之後餘下來的......



或許是時候換一下新形象了。



噢,對了,我還有幾幅方型的中國服飾畫板沒有鑲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