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新娘妝容 wedding marriage

很幸運,到今天碰上舊朋友、舊同事,他們仍會說,你結婚當天很漂亮。




(只是結婚當天喲!!!)



其實,找新娘化妝師是頗為麻煩的,如果你像我一樣要求高的話。



我本來的先天輪廓還可以,亦相信自己沒有太多缺點要修飾,不過,原來一樣難找化妝師。



首先,我不喜歡過份自然的新娘妝。自然得像平日一樣,怎麼看也不像主角的話,幹嗎要找你來化??



太濃豔,也不可以,因為自知不適合。



曾經有一次試妝,化完之後,不知是否因為打了鼻影的緣故,兩隻眼變成走在一起。天啊!!!加上一個化妝師說好in的蜂巢頭......



嚇得放工來接我的老公連忙叫﹕險!!!逃!!!!



另一次試妝,化妝師甚為慢手。這其實是死穴。



結婚當天,有太多賓客會到來,他們未必會理會你有多漂亮,但一定會知道你躱了在新娘房很久還沒有出來和他們合照。



化妝師慢手的話,你就少了機會拍照了。



好了,最好的方法是,多看婚紗雜誌,找些自己喜歡的妝容髮型,配合自己的禮服和形象,告訴化妝師你要的是什麼,又看看她能否做到。



我不會選男化妝師,因為真的會不方便,換衣服時化妝師有時需要幫忙的,當天你的衣服也應該很性感,就算自己不介意,老爺奶奶老公也會介意。



我因為自己喜歡典雅、復古的形象和妝容,剛好其中有些晚禮服又能配合,因此效果很不錯。



最重要是化妝師很快手,我註冊後5點過後才到酒店,入席前可以換了晚裝1拍一大堆單人和老公合照,再吃東西,換晚裝2拍切餅照片和親友合照,再換褂裙奉大大堆親友的茶和大堆大合照,再換婚紗march in入席,還只是9時15分!!!!



簡直厲害!!!快手、靚、合要求,還要價錢相宜.......



典雅復古的妝,不是每個化妝師都可以做得到,因為拿捏得不好,會變得太老氣或過時。



還有晚上穿裙掛時那個春麗辮髻頭,一絕,可惜只拍了大合照,單人照不多。



另一方面,我也極喜歡日間註冊時那個用新鮮花花替我set的頭,很清新、很甜美。同一件婚紗,晚宴時加了禮帽感到就復古味道重很多。



多謝介紹這個化妝師給我的2名朋友仔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