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鄭中基護Sa:拒談愛的紋身不會見異思遷 前妻被指結識富豪第二代

【明報專訊】鄭中基與蔡卓妍 承認結婚及正辦離婚手續之後,兩人繼續分道揚鑣工作。昨日傳出阿Sa結識內地富豪第二代新歡,不過,身在北京 的鄭中基開腔力撐前妻,他不相信阿Sa是見異思遷的人。而阿Sa昨日也斬釘截鐵說,一個內地富豪第二代都不認識,可以用時間證明一切。




這對過氣夫妻,傳完鄭中基花心之後,又輪到阿Sa多桃花,認真夠戲劇性。



既要面對公眾壓力,又要應付層出不窮的傳言,阿Sa昨日露面為演唱會排舞時,顯得身心疲累與悶悶不樂,記者待她抵達排舞室前,問及有關傳聞她結識了富豪第二代一事,阿Sa斬釘截鐵說:「沒有這樣的事!」問她有否為傳聞而不開心?阿Sa表示這些並非事實,而且她之前已經說過,兩人分開並非因為第三者。



苦笑點頭能入睡



追問有否曾與內地富豪的第二代約會?阿Sa說:「其實我一個富豪第二代都唔識,我可以用時間證明。」這幾天她是否能入睡?阿Sa點點頭苦笑:「可以啦!」



蔡卓妍:一個富豪第二代都唔識



鄭中基前日起程到成都接受「華語音樂榜中榜暨亞洲最具影響力大典」香港地區最佳電影男演員獎,他昨日則到北京出席《越光寶盒》在內地上映11天票房逾億元人民幣的答謝會,為他的離婚事件有冲喜,但他卻冲不起心情,一臉倦容與憔悴。大會講明不准提問私人問題,不過導演劉鎮偉打圓場笑說:「我可否問你幾時生日?」



不介意過氣夫妻檔合作



會後,鄭中基只接受專程到場採訪的香港傳媒訪問,問他心情如何?他說:「這日心情是開心的,因為電影有逾億元票房,破了我的紀錄。」有報道指阿Sa有內地富豪第二代追求,鄭中基即開腔力撐前妻:「其實我們已交代了,完全沒有第三者這回事,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不要再有這種失實報道。我不會相信阿Sa是見異思遷的人,現在沒有人會理會我們的工作,只會管私事。」至於大家以後會合作嗎?鄭中基點點頭說:「當然不會介意再合作。」



拒談愛的紋身



究竟誰才是阿Sa所指的泄露婚事幕後黑手?鄭中基說:「有內鬼?我唔知。」有指阿Sa說知道爆料者是誰,鄭中基則說:「我真的 知道怎樣回答。」記者問他身上的紋身(蔡卓妍的英文名Charlene)如何解決?鄭中基聞言即轉身說「趕住走」,問到兩人有否機會復合?會否努力挽救阿Sa的芳心?鄭中基只以「多謝」來代替答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