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結婚歌--還是覺得妳最好

結婚歌--還是覺得妳最好



即使妳離開 我熱情未改
這漫長夜裡 誰人是妳所愛
花不似盛開 愛漸如大海
假使妳懷念我 為何獨處感慨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待妳歸來
在這深灰的冷冬 共你熱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夢

但我不懂說將來 但我靜靜待妳歸來
在這春風秋雨中 共妳願望已不同
還是有點故夢 想傾吐

一切事情驟似一絲苦惱 回看妳我的路
是情是愛是緣是痛 今日我卻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 而我竟然 還是覺得妳最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