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結婚歌---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結婚歌---原來只要共你活一天

曲 : 陳 少 琪
詞 : 陳 少 琪
編 曲 : 趙 增 熹

我 相 信 和 你 的 相 識 不會 是 偶 遇
就 像 上 天 施 與
造 就 兩 心 相 遇
我 說 你 是 我 公 主 !
時 光 每 處 每 夜 每 清 早 我 也 記 住
望 夜 星 的 相 遇
望 日 出 多 歡 愉
送 上 我 永 遠 的 關 注!

*原 來 只 要 共 你 活 一 天
凡 塵 裡 一 切 可 以 別 掛 念
(凡 塵 裡 一 切 可 再 不 掛 念)
原 來 海 角 天 際 亦 會 變
原 來 生 過 死 過 深 愛 亦 無 變 !
原 來 只 要 共 你 活 一 天
完 全 去 把 你 所 有 都 發 現
原 來 只 要 相 信 便 看 見
原 來 給 你 真 愛 的 我 是 無 悔 是 每 一 天 !*

如 果 天 意 要 俗 世 消 失 這 個 故 事
就 讓 大 海 失 意
陸 地 傷 心 飄 移
放 棄 每 日 再 開 始 !
如 果 世 界 會 尚 有 真 心 真 意 故 事
就 在 我 目 光 內
滴 下 淚 的 當 兒
告 訴 你 已 看 到 一 次 !

重 唱 *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