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諸葛紫岐與Neway主席薛嘉麟結婚Marie Ernie Wedding of Married 20.3.2012



諸葛紫岐(Marie)與Neway主席薛嘉麟(Ernie)2012年3月20日是結婚大喜日子,一對準新人早前拍攝甜蜜婚紗照,昨日曝光。諸葛當日連續拍攝8小時,面不改容,她還指導未婚夫在鏡頭前擺出Chok樣甫士,兩人獲讚外形合襯又合拍,名副其實「愈Chok愈恩愛」。

親自設計婚紗有意義

向來貪靚的諸葛想以多個不同新娘造型示人,拍攝當日,其代言的婚紗公司贊助5套婚紗及3套晚裝任她選擇,當中還有新娘的心血傑作。諸葛說:「結婚一生人只得一次,穿上自己有份設計的婚紗,特別有意義;主席(Ernie)知道是我的心血,也讚不絕口。以往拍廣告穿過多次婚紗,原來到真正結婚時穿著的感覺是不一樣,很興奮和期待!」

坐大紅花轎出門

經常面對鏡頭的諸葛表現輕鬆,她卻踢爆未婚夫影相慘過返工。「他做生意就叻,影相就是我強項!我教他放鬆,表情和動作不要太生硬,他習慣後更懂得擺Chok樣!我構思了要他做數十個表情來配襯我,於是不停為他打氣!」諸葛覺得拍攝過程最辛苦是忍笑,她又感激獲贊助攝影,又有不少朋友自動請纓幫手籌備婚禮,令她大感欣慰。

婚禮還有10日,仍然有不少細節在準備中,諸葛透露當日會坐大紅花轎出門,正式宣布當薛家少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