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香港粵語版結婚賀詞(一) Hong Kong Wedding Congratulations



近來有感而發,結婚祝福來來去去都係百年好合、年生貴子、百子千孫等,聽到好悶,所以度新了一個適合香港人版本結婚賀詞

(一)結婚賀詞
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閤家歡樂,雙燕齊飛。

花燭笑迎比翼鳥 洞房喜開並頭梅


(二)結婚賀詞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金屋笙歌偕綵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輪到你請吃飯啦

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三)結婚賀詞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四)結婚賀詞

你們是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們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五)結婚賀詞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祝你們永遠幸福恩愛。

(六)結婚賀詞

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七)結婚賀詞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八)結婚賀詞

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九)結婚賀詞

喂!老兄。這麼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

(十)結婚賀詞
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十一)結婚賀詞

用滿懷真摯的友誼 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

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十二)結婚賀詞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十三)結婚賀詞

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十四)結婚賀詞

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十五)結婚賀詞

願意你們能永遠擁抱著愛情的甜蜜。

Tag: 結婚花球結婚月刊結婚相結婚吉日結婚歌結婚展結婚證書
返回>>>結婚月刊

 
給是我給最大的鼓勵和支持﹗就是你的一個......"鑽好"﹗﹗﹗
>>>返回首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