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謝霆鋒與張柏芝2006年結婚Cecilia Cheung Nicholas Tse wedding photo

2006年瞞著父母低調到菲律賓Pamalican小島完婚回港,30歲的謝霆鋒與張柏芝的一張結婚相片全面爆光﹗我謝霆鋒和謝霆鋒在拍《無極》的時候,再次相遇在一起,因為之前兩人都很了解,覺得彼此是最合適的人,所以慢慢地、不知不覺地就在一起了。至於霆鋒的優點,我覺得霆鋒是一個很真的人,沒有心計,沒有面具,而我自己也是這樣一個人,所以我和他在一起會很舒服。”




  談到謝霆鋒做了什麼讓她感動的事情,張柏芝也不掩飾,甜蜜地表示:“無論什麼時候,他都是第一個出來保護我,有時候是現場的,有時候是暗中的,作為一個女人,對於一個男人這樣做,我是很感動的。”



  說到兩人平時有什麼娛樂的時候,張柏芝表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在一起的時候喜歡呆在家裡,一起看碟一起打機。說到這裡張柏芝忍不住哭了起來,表示兩人能在一起真是很不容易。對於誰先提出復合的問題,張柏芝說沒有誰先誰後,因為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很自然地就走在一起了。

謝霆鋒與張柏芝給媽媽飲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