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陳浩民與蔣麗莎結婚 wedding Photo


港版《天龍八部》中,陳浩民扮演的純情段譽,成功俘獲不少金庸迷芳心,而在現實生活中,這幕與“神仙姐姐”的定情記似乎比預想更早開花結果。
陳浩民低調來到長沙,在經紀人陪同下意外現身長沙民政局登記結婚,模特出身的新娘子更是地道的湘妹子蔣麗莎。下面我們就來八卦下新郎新娘的緋聞情史及星路歷程。




演員陳浩民迎娶湖南姑娘蔣麗莉,兩人前日(7月11日)在長沙民政局登記結婚。
陳浩民通過媒體發布了真愛宣言,以下為其宣言正文:
陳浩民真愛宣言
這兩天很多朋友給我滿滿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決定要結婚是我計畫很久的事,今年2011年7月11日我做到了。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有一個溫暖的家,這幾年,每到一個劇組,我就把自己的房間佈置得像家一樣的溫馨,7月11日是我跟我太太第一次見面認識的日子,因此我選擇這一天作為我們踏入人生另一階段的日子。我跟我太太是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的,她目前的職業是時裝設計師,她是一位很溫柔嫻淑的女性,對家庭的觀念跟我一致,對父母及長輩都非常孝順,所以我們在雙方父母的見證下於2011年7月11日在湖南長沙民政局登記結婚,蔣麗莎也正式成為我的太太,我也正式成為人夫了,希望家裡的長輩看到我們的喜訊可以身體健康、早日康復、長命百歲。
我的工作是一位專業演員,婚後我依然繼續拍戲、演出,一切正常,私生活方面我希望能保留我個人的私隱,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連夜趕科場,聚也好散也好,說到底婚姻不就是兩個人的事嗎?我絕對相信世上是有真愛的,也希望大家可以“惜緣”。至於開枝散葉之事,我希望“順其自然”不過我會“盡力而為”務求越多越好,好讓我夫妻倆的優良基因可以廣泛流傳。
  我有沒有擔心粉絲們的反應?我想他們也希望我幸福,我選擇第一時間在微博上主動公開就是希望得到他們的祝福。這兩天,在網上看到粉乾們對我祝福的留言,哈蜜瓜真的很感動,也感激他們多年來對我的不離不棄。我不想當隱婚族,結婚後第一天我拖著自己深愛的人一起逛街、一起外出吃東西,這種感覺真好,以前從沒有試過,我很享受也很珍惜,我一定會拖著她直到永遠。
我的工作已安排到明年了,目前正在拍攝《西施秘史》後面還有一部以我為主的英雄人物傳記及《活佛濟公3》等戲約,唱片部份也已錄製完成,正在協調宣傳時間,這些工作我都會很努力的去完成。至於婚後何時會宴請朋友,坦白說目前我還在計劃當中。我很感謝我太太對我工作的包容,也謝謝尤小剛導演讓我請假完成我的終身大事,最後還是一句話,記得要收看”活佛濟公2”及”大唐女巡案”,也祝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家屬、給力愛情。


返回首頁


返回首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