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Precious moments 結婚公仔



Precious moments 結婚公仔是近來很多人在網上,問那裡有得買呢?原來precious moments結婚公仔是很受結婚人仕歡迎﹗尤其是基督徒,原來precious moments的創辦人是有基督教背景,所以precious moments的傳遞出信、望、愛,和不計算人的惡致力為身於對方的信念,所以precious moments是很廣泛地愛世界人歡迎﹗我也為大家搜羅了一些precious moments公仔﹗請大家欣賞﹗(資訊由168wedding 結婚網提供)

求婚...





結婚當天, 媽媽替我戴上她送的嫁妝, 爸爸把我交給bubu...


新郎與新娘...


 

有LOVEBIRD拉絲帶, 好可愛!


 

新郎餵吃結婚蛋糕, 很細心呢~





登上花車蜜月去...


 
好童話的花「鵝」...


 
每五年的結婚週年紀念...留意髮型&髮色都在變~


 
假如我生了女兒, 我會送她birth gift (仔的話就不送了, 哈!)


 
Maid of Honour都有! 希望我可以送她這個作禮物, 好有紀念價值喔。


 

還有DISNEY的也很夢幻...


 



返回首頁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