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我哭了 wedding day


一早知道自己會哭。我估計是3次。結果合共6次。成為喊包新娘。




第一次是接新娘時的愛的宣言。一出房門、妝都溶了。



第二次是註冊,那是預期中的事,之前我一想像情境已經想哭。當日當然我聲音哽咽,短短幾句說話根本很難說出口。



第三次,是註冊後見到maymay趕出來和我拍照……感動到不得了。當日最想見的人就是她,她能出席我多麼高興。



第四次,是在婚宴開始前見到二表哥,很久不見,怕有十多年了。我一看到他,除了捉實他、流眼淚之外,就說不出話來。其實有這個反應我自己也很不解。



第五次,是預期中進場時的謝辭,其實因為緊張,已經說漏了一些內容,也不太激動。幸好尚記得多謝一直包容我的肥老闆。



第六次,是玩遊戲時的盡訴心中情……



簡直是一隻花面貓。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