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相簿相簿點算好

相簿相簿點算好!!!!








由於天性孤寒,又或者因為已經用了太多錢影婚紗相,不忿在香港公司造相簿。



但漂亮照片的確很多,又希望造幾本大相簿。結果......







找公司,網上傳送檔案,造簽名布、油畫和相簿。



排版排好了,但我卻覺得要改,怎樣改又說不出口。



加上病了,一拖2星期。



實在頂不住,只好又找人求救。







舊生替我問朋友,她朋友是自己開始公司的,先是問我會不會找那公司攝影,我如實相告早找了其他公司。結果,兩日後的答案當然是,無得執啦,人地有design。



意料中事,典型生意人,只是辛苦了那位舊生。







再找超級無敵may求救。



只消一天半,她把所有照片都找了出來,替我一幅一幅排、大小、對位,每幅都給我看。



攪掂!!!!!!







現在把排位交了給公司,讓他們再執背景。



但願快一點大功告成。



我還有簽名布和油畫呀!!!這兩種東西,我一定要婚期前取到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