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取帖回來,很重!!!

取帖、揀利是封和貼紙。250份,沉重。由灣仔辦公室到地鐵站再行,手都麻痺了。




回家後,看著一個又一個的雙喜圖案。心想,真的是我嗎﹖我真的是主角嗎﹖



帖子上印著是我的名字。



彩色鴛鴦圖案,一個又一個,印在火紅色的帖子上。



新娘子,真的是我嗎﹖



幻想過多少遍的場面。



眼前是花球的照片。



夢見自己一個站在教堂......



象牙色的婚紗,釘金色的水晶。戴上冠冕就是個公主。



等不到新郎。



鑲金邊的新郎禮服。這裡要叫師傅修修。



徬徨的感覺。哭醒了。



裙褂,要選最頂級的。密地繡金銀絲線。



夢見自己穿著一幅沒袖的紅布......



又叫褂皇。一龍一鳳。



人家七咀八舌,硬說是嫁衣......



龍鳳呈祥。頂級的。



夢中的我哭著說,別騙我,至少要是一件完整的衣服吧。



仿彿已經過了很多年。



關於結婚的夢,早已淡忘了。早應該淡忘了。



十年前的夢想。



一頭小狗、一所房子、一個丈夫。



怎麼越想越遙遠......差點忘了......



未婚夫走過來。



說﹕原來女仔都那麼奇怪。要結婚,心情還那麼忐忑的。



我摟著他的大肚腩,說﹕你不會明白的。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