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取帖回來,很重!!!

取帖、揀利是封和貼紙。250份,沉重。由灣仔辦公室到地鐵站再行,手都麻痺了。




回家後,看著一個又一個的雙喜圖案。心想,真的是我嗎﹖我真的是主角嗎﹖



帖子上印著是我的名字。



彩色鴛鴦圖案,一個又一個,印在火紅色的帖子上。



新娘子,真的是我嗎﹖



幻想過多少遍的場面。



眼前是花球的照片。



夢見自己一個站在教堂......



象牙色的婚紗,釘金色的水晶。戴上冠冕就是個公主。



等不到新郎。



鑲金邊的新郎禮服。這裡要叫師傅修修。



徬徨的感覺。哭醒了。



裙褂,要選最頂級的。密地繡金銀絲線。



夢見自己穿著一幅沒袖的紅布......



又叫褂皇。一龍一鳳。



人家七咀八舌,硬說是嫁衣......



龍鳳呈祥。頂級的。



夢中的我哭著說,別騙我,至少要是一件完整的衣服吧。



仿彿已經過了很多年。



關於結婚的夢,早已淡忘了。早應該淡忘了。



十年前的夢想。



一頭小狗、一所房子、一個丈夫。



怎麼越想越遙遠......差點忘了......



未婚夫走過來。



說﹕原來女仔都那麼奇怪。要結婚,心情還那麼忐忑的。



我摟著他的大肚腩,說﹕你不會明白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