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身心疲累!!!但開心!!!

累!!!但開心!!!.
今天一早開試卷會議,其實睏極,於是中間休息去買左罐咖啡頂住。



點解開心﹖我都唔知﹗



可能因為可以心平氣和同肥肥討論,我想佢做d乜,又可能係因為佢主動又成功地約到兄弟姐妹聚會。



至少,我覺得佢有聽我說話,有心幫忙,已經好好。效果係點,已經係另一回事。



或者男同女的分別在此吧﹖男的覺得,反正自己做得不夠好、不合你心意,不如等你自己去攪掂。女的覺得,怎麼對方愛理不理呢﹖是不是有心想一起呢﹖於是越扯越遠......連這個男人值不值得嫁也想一餐。



好在,想完一排,都覺得﹕值﹗



不過,壓力真的很大,我已經給不同的人說我瘦了很多。幾乎天天見面的同事也這樣說,今天連鐘點工人也說的面也陷了下去。



早2天和maymay吃飯時,談起造片頭的曲目、改造vcd和dvd要加錢,又說到婚紗相mtv。



她說,攪錯,d公司賺錢賺得咁離譜架﹗你唔好俾錢,我幫你整。



我......開心到飛起......唔係錢的問題......應該話,唔止係錢的問題,而係,我覺得自己很受重視,很受呵護。



就是之前說的,有被愛包圍著的感覺。



maymay很好人,她甚至叫我揀款禮帽,她叫她姐姐替我造。但我還是婉拒了,我覺得其實一直以來麻煩她的已經太多,她待我已經很好,不想還勞煩她家人了。



當然,我的姐妹和伴娘都很好願意答應我幫忙,其實很感動。



還有一群同事,在過程中輔導我不少,受益的不止攪婚禮,還有日後如何與丈夫相處的藝術。



還有一群新婚的網友仔,她們花了不少時間和精神,實在替我解決不少難題。



還有一群舊同事,暫時聯絡上的都很替我高興,願意出席婚宴。



還有我以前的學生,他們不但替我高興,還主動要來見證我的婚禮。



有時,我想,如果在婚禮上要致謝辭,我想起一群很用心替我高興的人、用心幫我的人,我很可能會哭出來。



或許,從小,我便缺乏愛的感覺吧﹗今次,發現身邊很多人都愛護我、疼惜我,真的很感動﹗



原來,我也是可愛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