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開始聯絡舊同事與朋友---喜與樂.

開始聯絡舊同事與朋友---喜與樂.

人家說,到你發帖,就會知道誰才是真正朋友。



此言不差。今次開始體會到了。



不開心、勞氣的不說。



找了約十來位舊同事,大家都替我高興,說屆時會來賀。



其中一位,有身孕,七月便是預產期,我本來只是知會一聲﹐並祝她母子平安。但她竟然說想來和我及其他同事敘舊。



喜出望外。



另外一位,自告奮勇替我問其他留守在舊校的同事,並很快就告訴我,他們都願意來。



還有大學師妹冬冬,她很高興,說會到臨。雖然,其實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大學舊同學會來。



至於大學舊同學......那是另一個故事。



心照便好了。



無謂給人說我為自己荷包而請。反正,一圍的錢我還付得起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