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今天去選註冊時間

我今天獨個兒到婚姻辦事處,選擇結婚當日的註冊時間。

名義上是選擇,事實上卻是選無可選,我的選擇是,有下午註冊時間就可以了。

一去到,除了大陸狀的內地女人說取離婚證明書來宣誓、單頭的男人娶大陸女人之外,年青的,全都是一對對而來------除了我。.

時間本是10:30,我已經10點到地鐵站,但給錯誤的路標指引,走錯了路,大約10:10,到達辦事處。

那時候,原來已經處理21號籌了。

取了表格填,靠執筆吃飯的我,寫字本應難不到我,但那支筆卻像铅一樣重。

我寫的字,歪歪斜斜的,從沒有這樣醜陋過。

填好了,等叫籌號,等了好一會,才到我交表格。我一個人走到那個窗......

交表格時,手還有點顫。

職員問我,揀乜時間。一看上午11:00直至下午3:45全部填滿了。

那就4:00pm吧......

其實,已經很好了。初時想,4:30也可以的...只要是下午便好了。

揀好,交錢作擬結婚通知書的費用。又行開等。

之後再叫名,都是只叫男人的名字...我卻一個女兒家走上去。

核對資料,簽名證明資料無訛。男方也要簽,今天不來,到結婚那一天吧。

之後又再出去等宣誓。

叫名,又是叫男的。我走上前去。看過資料沒有?看過。所有都正確嗎?正確。

宣誓吧!!

我.........

讀得斷斷續續的宣誓.......

我今天也這個樣子,註冊當天會怎麼樣???

今天,很想哭﹗

好在,我揀時仲有下午註冊時間...後d都好過無啦......
鬆返一口氣,無咁大壓力.
唔係的話,好似因為我唔轉去大會堂而唔能夠下午註冊咁,責任好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