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婚好歌愛是不保留

 

婚好歌愛是不保留
 

愛是不保留 ~

昨天沒有更新這個部落格,因為星期一凌晨,老父入了醫院。他咳嗽了很久,星期日見胸口痛,於是入了急症室,X光片照出來,一邊肺竟花了三分一。

醫生說,要有心理準備是癌症。

我們都慌亂起來。

幸好,現在知道不是。

非常感謝肥老闆,在這個時刻不但支持我,還自動自覺找方法幫助我們家。

感激的說話卻總是說不出口。

想起這首歌,憑歌寄意。

相信,我沒有嫁錯人。



愛是不保留 ~ 婚禮版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

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有你在旁將真愛盡傾流,

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

你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

那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

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中國傳統婚禮習俗:



中國婚俗歷史


三書六禮

換庚譜

過文定

過大禮

安床

嫁妝

哭嫁

上頭

蓋頭

迎親

拜堂

出門

過門

三朝回門

 
 


                   
熱門 :




29位當紅女星~富豪結婚要娶"旺夫女明星" vs "剋夫女明星"面相全方位分析!!!(附圖)

        




2010年最新婚紗、伴娘裙潮流款式

        


2010年結婚吉日
  


2011年結婚吉日

        

100 TOP Wedding Song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