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廣告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好驚 唔知點好!!!!

 

好驚 唔知點好!!!!
 

本來為左下星期揀註冊時間已經頗大壓力,豈料,好戲在後頭。



我在在某網頁起了一個topic,看看有沒有同日結婚的新人。之前已知道有十來對新人會在同日結婚。



換句話說,肯定很多人搶服務。



有一天,有位不知名的朋友仔問我化妝公司找了哪一位化妝師,我如實作答,她再追問我是跟全日抑或怎樣。我坦白告訴她,如果這所是心水化妝公司,則需另聘化妝師了。



她聽了之後,沒有再在我那裡回應。



昨天,她留言說,自己過去一星期很忙,因為化妝師沒有專業操守,食2家茶禮云云。



我奇怪,暗忖,為什麼會知道人家食2家茶禮呢??莫非......



於是找尋以她的名字的留言,她在問我的早一日,原來在另一版說了,她是用那一間公司的。



如果,一切是真的話,那麼,她指的食2家茶禮的,就是我選了的化妝師了。



我要求這位準新娘子回答我,但至今未見答覆。



昨天晚上臨睡前,嚇一嚇,本來打算每日至少一blog的心志,也因被嚇而過了12時,做不到。而且,成晚發惡夢。



今天早上6時就嚇醒了。



唉唉......



 

 
 
中國傳統婚禮習俗:



中國婚俗歷史


三書六禮

換庚譜

過文定

過大禮

安床

嫁妝

哭嫁

上頭

蓋頭

迎親

拜堂

出門

過門

三朝回門

 
 


                   
熱門 :




29位當紅女星~富豪結婚要娶"旺夫女明星" vs "剋夫女明星"面相全方位分析!!!(附圖)

        




2010年最新婚紗、伴娘裙潮流款式

        


2010年結婚吉日
  


2011年結婚吉日

        

100 TOP Wedding Song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